超級星期日 藍綠都拚了!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今天是選前最後一個超級星期日,藍綠兩黨主席也都卯足全力拚輔選,馬總統連趕金門、雲林、宜蘭三地輔選,晚間在宜蘭的黨慶造勢大會,還將出現馬立強合體。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則是來到南投、苗栗和新竹縣輔選,藍綠都拚了。

  手裡拿著史豔文,如果不是為了拚選舉,你有機會看到總統演布袋戲嗎?選前最後一個超級星期日,輔選列車這一站開到雲林,幫黨籍候選人吳威志拉抬聲勢。為了把握機會,馬總統一整天的行程真的超滿。算一下,上午馬總統先到了金門,接著在中午趕到雲林,晚上再前往宜蘭羅東的黨慶大會,到時候馬立強更合體,力拚宜蘭勝選。

  另一頭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也沒閒著,把握時間,行程也是滿檔。早上在南投,下午在苗栗,晚上在新竹,也是一天連趕三場。但妙的是,如此奔波勞累,蔡英文反而還胖了。原來蔡英文好人緣加上不忌口,到處都有熱情民眾獻上美食,但此刻心裡只有勝選的她可一點也不在意,還說只要選舉能贏,再胖十公斤,她也願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