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棒爆發放水醜聞 票房慘澹乏人問

職棒爆發放水醜聞 票房慘澹乏人問 | 華視新聞

林承志 詹維耕 報導  / 台中市

  職棒再度爆發簽賭,傷了多少球迷的心。今晚球賽持續進行,在台中棒球場登場的是象鯨二連戰,球迷看球的意願有沒有受到影響?鯨象大戰正在台中棒球場中熱熱鬧鬧地展開,不過由於假球風波的影響,現場購票的情形是稀稀落落,稍早之前總教練徐生明對於外界影射他打假球一事提出嚴正的否認。

頂著三十六度的大太陽,中信鯨的球員還是認真地練著球,而總教練徐生明也親自到場督軍,談到外界說他涉嫌打假球,徐生明很生氣。另外,針對外界質疑洋將楊其龍在六月的比賽中投出過多的保送,徐生明說那是他正常的調度。

另外,為了證明自己的清白,他還提出四年前他遭黑道恐嚇的經歷。雖然他一再強調自己真金不怕火煉,不過看到中信鯨後援會前面門可羅雀的景象,還是可以知道假球風波影響了球迷進場看球的意願。中信鯨也表示希望警方加快偵辦的腳步,還給大家一個乾淨的中華職棒。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