蛇熊大對決

蛇熊大對決 | 華視新聞

王美雅 榮昊北 張夢熊 報導  / 高雄市

  引爆打假球事件的La New熊隊今天晚上和誠泰在高雄市的澄清湖球場對陣,下午檢警直接殺到了球場去抓人,讓這場比賽還沒開打,氣氛就非常詭異。現場在澄清湖棒球場開打的蛇熊兩隊可以說是萬眾矚目,尤其在剛剛檢警又將熊隊的兩名球員給帶走,這種情況對熊隊而言無疑是雪上加霜。但事實上稍早之前被帶走的兩名球員卻都信誓旦旦地說自己是清白的。

  蛇熊開打還是吸引了一些熱情的球迷到場加油吶喊,不過看看觀眾席上的人數卻是少得可憐,因為賣出去的票不到一成,球場氣氛顯得很低迷。出在這次兩隊都有人涉入簽賭案,熊隊除了球員陳昭穎被收押以外,還有三名投手戴龍水、吳思佑、許志華被點名涉入,其中被陳昭穎供出做得更大卻平安無事的戴龍水開賽前在休息室與另一名洋將羅德里茲都被檢警帶走,但被抓前戴龍水還大聲喊冤。

  晚上的主投決定由今年一勝三敗的洋將萊特出場,其餘球員的士氣都被接二連三影射而顯得低落,教練也很擔心。另一隊是這一季開賽以來已經連九勝的誠泰蛇隊,面對二軍教練蔡生豐被收押,總教練郭泰源心情也很沉重。傳言被黑道威脅的當家投手林思宇照常出賽,但態度都很低調。簽賭案的擴大讓每一個球員一言一行都被放大檢視,也讓他們神經緊繃。雖然現在熊隊的士氣是相當低迷,不過也可以看得出來挺熊的球迷們還是相當支持他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