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前決戰夜! 雙英固守宜蘭

綜合報導  / 花蓮縣

  

選前只剩最後十小時,藍綠黨主席馬英九和蔡英文今天把握每一分鐘,狂掃一級戰區,馬英九一早在花蓮掃街,蔡英文到嘉義縣穩住選情,今天晚上,雙方更將在宜蘭造勢,藍綠天王總動員,全力一搏。

  

又是簽名,又是握手,馬英九一早就陪花蓮縣長候選人杜麗華到菜市場拉票,沒多久,又爬上美崙山和早起運動的民眾博感情,不曉得是拼選戰,拼到沒時間跑步,馬英九還趁機跑了一段,秀一下他這匹勇腳馬的實力,沒錯,選戰最後關頭,還有行程要跑,馬主席怎麼能喊累?而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也是行程滿檔,一早就和嘉義縣長候選人張花冠會合,到廟裡祈求媽祖保佑,希望這次選舉民進黨能夠大獲全勝。

  選前最後一天的超級星期五,兩位黨主席豁出去了,馬英九早上先在花蓮,接著到宜蘭掃街後,就會轉戰新竹縣,晚上再戰宜蘭,為呂國華衝刺,一天下來,十三個行程,打破單日輔選最密集的新紀錄,至於蔡英文則是從先嘉義開始,再一路北上到新竹,最後再殺到宜蘭,和林聰賢掃街,形成了雙英對決宜蘭的局面,兩位黨主席不約而同,選定宜蘭當做輔選的最後一站,這也顯示出宜蘭縣長寶座,是這次選舉中藍綠勝負的重要指標。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