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鴻森就醫脫逃 失職警疑共犯

詹季燁 楊宗穎 報導  / 彰化縣

  

彰化前議長白鴻森,原本下星期就要入監服刑,卻趁戒護就醫時脫逃,兩名看守的員警,當時就在病房斜對面,完全不知情,警方調閱醫院監視器,發現白鴻森整個逃脫過程,短短不到五分鐘,懷疑是經過嚴密的計畫,加上兩名看守員警,曾經當過白鴻森的隨扈,警方懷疑他們可能也是共犯。

  

監視器拍下,中午12點18分,前議長白鴻森從病房走出來,還不斷探頭看,左右張望,似乎有點緊張,因為他看的方向,左邊20公尺是警方監控休息室,他趁四下無人,就打開安全門走了出去,踏出逃脫的第一步,從九樓安全梯走到8樓,白鴻森接著光明正大改坐電梯,在眾目睽睽之下,進了電梯直達2樓,出電梯後,改由步行通往這個走廊。

  白鴻森成功逃離醫院,這時看守他的兩名員警卻完全不知情,兩人竟然待在休息室喝茶聊天,看看休息室,距離病房大約20公尺,根本不是在病房門口,明顯放水,加上兩名員警曾經當過白鴻森的隨扈,這層關係,讓人懷疑兩名員警恐怕是共犯,白鴻森是心臟病病患,有病在身,卻只花5分鐘就脫逃了,顯然經過縝密的計畫,而海巡人員一早拿著照片,在港口比對來往的人,就怕白鴻森會偷渡遣逃在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