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腹回國接秘書長 馬主席笑開懷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外號金小刀的金溥聰今天凌晨回國,下午參加中常會,立刻從詹春柏手上接下秘書長一職,進入戰鬥位置。愛將歸隊,馬總統的臉上笑容滿面,而卸任的詹春柏更是搞笑演出,讓原本應該是氣氛凝重的祕書長交接,頓時變的很搞笑。

  

詹春柏帶著金溥聰跟地方幹部握手,中常會還沒開始,剛好成了金小刀的交友時間,金溥聰的魅力,連馬總統蒞臨都沒人注意到,這大概也是破天荒第一次,不過馬英九一點都不介意,握上愛將的手,臉上開心的不得了。

  交接儀式結束,象徵金溥聰得立刻上工,他不時跟馬總統以及詹春柏交頭接耳,似乎是希望趕快進入狀況,只不過原本嚴肅的氣氛,卻被詹春柏的告別致詞給破功了,詹春柏搞笑演出現場人仰馬翻,只不過馬總統接下來這一段回應,更讓人噴飯。

  這意思是過去詹春柏很不誠懇嗎?馬總統講話讓人替他捏一把冷汗,不過還好,以後有金溥聰代為發言,金溥聰用戒慎恐懼形容自己的心情,的確,一開完中常會,立刻跟地方幹部座談,接著又邀請媒體聊天,看來小刀哥真是一改強硬作風,要用柔軟身段,重新包裝百年老店,來面對接下來的重大選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