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四大天王 上街嗆馬太傾中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陳雲林來台前一刻,民進黨舉辦街頭嗆聲大遊行,由民進黨帶領黨內四大天王一起上街頭發出怒吼,晚間舉辦晚會,黨主席蔡英文上台就痛批,馬總統太過親中,讓人民感覺很憂心,而且失業率創歷年來新高,希望馬總統能聽到民眾不滿的聲音。

  晚會在攝氏只有10度的寒風中舉行,但現場民眾依然力挺支持。黨主席蔡英文一出場就直言,現在台灣出現三個嚴重的問題,而問題的重點全是出在總統馬英九身上。蔡英文說,馬總統政府黑箱作業,不願意跟人民溝通、執意要簽署ECFA,卻把低層民眾的利益撇在一邊,完全不顧失業率已經創歷史新高,人民貧富差距只會越來越大。

  難得露面的蘇貞昌也到現場和民眾見面,他說馬英九期中考不及格,希望人民能用選票考驗馬政府。不只要向陳雲林嗆聲,也要馬政府聽到人們怒吼。但會中有名男子持鐮刀,三度要闖進貴賓席,幸好被警方即時制止,沒有發生任何意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