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陳會將登場 胡志強:拜託,冷靜!

吳昭君 楊宗穎 報導  / 台中市

  

即將登場的第四次江陳會,警方不但準備了大批鐵絲網和拒馬,甚至不惜封閉國道中港交流道,可能有幾十萬用路人將受到影響,台中市長胡志強,今天親自拜託抗議群眾千萬保持冷靜。

  

搶在江陳會進行管制之前,已經有人在酒店旁高掛國旗,酒店四周的維安更是拉到最高層級,一圈又一圈的鐵絲網,紐澤西護欄還有拒馬都已經提早搬到現場,氣氛緊張,台中市長胡志強嚴肅的一張臉,親自拜託群眾,別在台中製造流血衝突,希望江陳會能安然度過,但胡志強一邊柔性喊話,另一邊台中市警局卻加強戒備,必要時甚至可能封閉車流量相當大的國道中港交流道,影響十幾萬用路人也在所不惜,綠營民代認為太離譜。

  亮出準備拿來抗議的道具,有天燈還有貼著五星旗的黑心氣球,抗議群眾會有什麼舉動無法預料,台中市維安以最高十五萬人上街頭為規格,處於備戰狀態,至於能不能避免重演去年在台北的江陳會暴力衝突,這時的胡志強已經不敢再說台中市民有理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