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雲林下週一抵台 恐封鎖交流道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這場江陳會的維安問題,讓國安高層與警方大傷腦筋,警政署私下透露,如果民進黨發動超過15萬人持續包圍飯店,那麼陳雲林可能五天都得待在飯店不能外出。

  

海基會董事長江炳坤被比喻做老鼠屎,這是因為第四次江陳會就要舉行,內政部、警政署、陸委會首長全部準時列席報告,可是主角江丙坤卻請假缺席,惹惱綠營立委,所以什麼人都不用上台了,可是話說回來,第四次江陳會勢在必行,但是國安單位掌握情資顯示,像這樣去年抗議江陳會,爆發警民流血衝突的場景,到時候可能再度上演,甚至手段還會更激烈。

  警政署因此擬定許多更細部的維安計畫,包含要防止遙控飛機丟傳單,防止自焚事件以及要視情況機動增加貼身保鑣,儘管警政署強調警力會彈性調整,可是萬一抗議民眾向上次一樣越聚越多,人數突破十五萬,為了安全,不排除讓陳雲林五天都待在飯店,甚至封鎖交流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