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妻任命無效 傅不滿意仍接受

張益鈞 報導  / 花蓮縣

  

這件事會出現大轉折,主要是因為內政部深入追查,發現傅崐萁雖然表明離婚,但前妻只是把戶籍遷到傅崐萁母親家,夫婦兩人的戶籍地就緊緊相鄰,門牌號碼只差兩號,因此認定兩人是假離婚,判定任命案無效,而傅崐萁得知消息後,認為這根本是國民黨的打壓。

  

打壓迫害,一開口就痛批國民黨的惡意打壓,花蓮縣新科縣長傅崐萁,面對內政部認定夫婦倆假離婚任命案無效,態度顯得非常不滿與無奈,還說就算再不願意,也會無奈接受這樣的結果。撤銷前妻徐榛蔚的副縣長任命案,傅崐萁抱怨歸抱怨,但他沒辦法反駁的事實是,內政部深入追查發現,兩人雖然對外號稱已經離婚,但是徐榛蔚的戶籍還是掛在傅崐萁母親家。

  實地來到傅崐萁的住處、一棟鮮紅色大門的平房時,發現傅崐萁的母親就住在隔壁,換言之傅崐萁的前妻也住在縣長家隔壁,兩人門牌只差兩號,是緊緊相鄰的鄰居,隔壁的兩層樓住家,已經開始有搬家公司進進出出,正在清理裡頭的雜物,面對記者詢問,搬家人員三緘其口,不過內政部就是認定傅崐萁和前妻徐榛蔚有共同生活的事實,所以依照公職人員利益衝突迴避法,認定傅崐萁的副縣長任命案無效。

  而傅崐萁也說他會尊重內政部的決定,也不忘再三聲明,自己和前妻擔任正副縣長、薪水是完全作公益,但他對前妻就住在隔壁,完全不願意多做解釋、掉頭就走,還是很難給縣民交代,更平息不了外界質疑的眼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