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毒婆婆再害夫 懷孕陸媳求合

莊明憲 彭佳芸 報導  / 新竹縣

  新竹一名大陸籍配偶為了家產,也犯下殺害婆婆跟丈夫的惡行,她先毒死婆婆,還想毒死丈夫,被判刑30年關進監牢,沒想到這名女子懷孕了,丈夫陷入兩難,既想要開心迎接小生命,又懷疑孩子可能不是親生的,加上無法原諒妻子,面臨人生最困難的抉擇。

  

她就是用農藥下毒害死婆婆的大陸配偶文小娟,因為沒想到嫁來台灣要種田過苦日子,五年前她毒死婆婆、發生婚外情,還想毒死丈夫,6月份被判了30年刑期,進了監牢,事情卻還沒結束,就在10月份,文小娟發現自己已經有4個月身孕、懷了寶寶,她寫下悔過書,哀求丈夫不要跟她離婚,但是對她的先生來說,殺死自己母親的恨、想害死自己的怨,怎麼能消?

  但就在十二月十七日,文小娟的先生帶著兩個孩子探望她,看到孩子和媽媽真情流露、互相擁抱,她的丈夫心軟了,沒有拿出法官的離婚判決書,文小娟說,肚子裡的孩子是她的希望,兩人可以就此復合,但真的有轉機嗎?不過因為一段時間沒有同床,他甚至懷疑文小娟肚子裡的孩子不是他的,這段婚姻對他來說,早就是一段過去式,既想要當個好爸爸,也不想成為不孝子,沈先生陷入了兩難之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