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命前妻違法! 傅崐萁喊冤遭打壓

林先怡 張益鈞 張乃峻 報導  / 花蓮縣

  

花蓮縣長傅崐萁任命前妻徐榛蔚擔任副縣長,內政部做出最新決定,判定兩人是無效的假離婚,甚至可能違法,聽到內政部的說法,傅崐萁大聲喊冤,強調國民黨不應該打壓他到這種地步。

傅崐萁當選花蓮縣長,大大方方握著嬌妻的手、感謝她一路相守,沒想到15天後徐榛蔚從嬌妻變成了前妻,同一時間又變成傅崐萁政治路上的左右手,先離婚再合作,詭異的安排惹毛了內政部,判定這兩人根本是假離婚。

  內政部掌握到傅崐萁的離婚疑點真不少,早不離晚不離,偏偏在就職當天才離婚,不過當時兩人戶籍還在一起,離婚之後,徐榛蔚戶籍就搬到傅崐萁的媽媽、也就是自己婆婆的家,還有兩人共同生活、養育子女也是事實,傅崐萁的做法可能已經違法。

  但說兩人假離婚,傅崐萁可不服氣,怪國民黨打壓他,簡直比民進黨對付台東縣長鄺麗貞還要狠,但是外界質疑的是,傅崑萁任命自己太太擔任副縣長,是因為擔心自己的官司判決,若一旦入監服刑,太太還能有行政資源,能夠代夫出征、補選縣長,這項充滿政治性的離婚,外界都在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