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ZPEER將與唱片公司合作

EZPEER將與唱片公司合作 | 華視新聞

李佩純 蔣貽鈞 林承志 鍾建剛 報導  / 台北市

  跟年輕人休閒娛樂息息相關,音樂網路下載版權大戰已經全面開打。台灣司法史上第一宗網路下載音樂侵權官司,代表唱片業敗訴的IFPI,不但決定上訴到底,更擴大控告對象。今天決定控告另一家更大的音樂網路下載業者kuro。

 雖然被控違反著作權法的ezpeer公司已經遭到士林地方法院獲判無罪,員工也都照常上班,但公司對於後續的反應還是相當低調,只說一切都由律師發言。而另一家也挨告的P2P業者KURO,同樣積極尋求協商,希望能以補償金的方式和唱片業者和談。儘管兩大P2P業者釋出善意,不過IFPI發出聲明,除了表示遺憾,更決定要上訴到底。而對於控告KURO侵權的案件,更是信心滿滿。

雖然一審判決ezpeer在刑事責任上無罪,不過在民事侵權方面就很有爭議,而預計兩個月後宣判的KURO侵權案結果會如何,各界更加關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