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遠超護連批馬 府:勿逾分際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陳雲林C咖說效應持續發酵!連戰辦公室主任丁遠超呼籲馬總統要珍惜連戰,也讓總統府發言人王郁琪槓上丁遠超,說幕僚要言行合宜,不要逾越分際,C咖說似乎繼續擴大了藍營內鬨。

  揮手手,陳雲林夫婦跟台灣說再見,可是陳雲林才走,海基會卻爆出陳雲林C咖說,連戰辦公室主任丁遠超看不下去,先點名相關部會首長是笨蛋要負責,現在又為老闆連戰叫屈,呼籲馬總統要珍惜連戰,這下子總統府受不了了,由發言人王郁琦出馬,說了丁遠超一頓。發言人槓上發言人,馬總統和連戰會不會因此撕破臉還不知道,不過陳雲林C咖說一傳出來,宋楚瑜就在媒體上指出,陳雲林才走,海基會後腳就說人家是C咖,這會影響到兩岸關係喔,所以搞到江丙坤在星期天都沒辦法好好休個假,只能開記者會澄清。海陸兩會都說,絕對沒有陳雲林C咖說,總統府也說不用查是誰說的,只希望一切到此為止,畢竟再這樣下去的話,藍營這場茶壺裡的風暴,恐怕會像連續劇一樣,演個沒完沒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