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3 18:58

我要結婚了! 連勝武情定空姐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國民黨榮譽黨主席連戰最近真的是雙喜臨門,除了要迎接第二個金孫之外,次子連勝武也將與愛情長跑四年的空姐女友路永佳下個月十四號步入禮堂。

  畫面中穿著華航制服的這一位,就是連勝武的未婚妻路永佳,兩個人在2006年首度被媒體捕捉到甜蜜鏡頭而再過ㄧ個月小倆口就要從男女朋友升級為夫妻。畫面中看到的就是連家發出的喜帖淡淡的米白色配上雕花,簡單卻不失質感喜帖正面,一個愛心裡頭就印著兩個人的名字,翻開來一看燙金的字體沒有複雜的設計走的是低調奢華風,還強調不收禮金花籃,不過連勝武要把路永佳娶進門,外界難免會把路永佳跟連勝武的嫂嫂蔡依珊來比一比,仔細一看,路永佳高窕修長,而蔡依珊則是嬌小可愛,兩個人都有漂亮立體的五官,唯一的差別就是,當空姐的路永佳出身平凡家庭,蔡依珊則是紅豆食府千金,不過跟連家關係密切的立委郭素春,說家世背景絕對不是問題。立委郭素春說連戰以及連方瑀不但一點都不在意媳婦的家境,反而非常疼愛路永佳,畢竟愛情是不能夠用物質來衡量,小倆口開心才是最重要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