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6 18:58

走出風暴! 孫仲瑜低胸裝剪彩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跟立委吳育昇傳出婚外情緋聞的孫仲瑜今天出現在大陸蘇州的一場活動的開幕儀式,這是孫仲瑜第一次被電視鏡頭捕捉到畫面,她一襲低胸裝驚艷全場,男朋友SIMON從頭到尾陪在身旁,還不時噓寒問暖相當貼心,可見小倆口已經走出緋聞風暴。

  黑色禮服低胸這是孫仲瑜第一次出現在電視鏡頭上面身旁站的是男朋友SIMON貼心的為她整理開幕儀式從天而降的碎紙片兩個人恩愛的不得了果然已經不再受到緋聞影響。不管從哪個角度看孫仲瑜依舊是熟女魅力十足,低胸小洋裝搭配上有圖案的黑色絲襪性感度百分百,不過臉上淡淡的妝則是平衡了火辣的穿著,整體看起來走的是氣質路線,不過從孫仲瑜的臉上還是可以看出來這幾個月為了躲避緋聞而心力交瘁,也難怪當媒體靠近的時候孫仲瑜立刻躲到男朋友SIMON背後。孫仲瑜男朋友SIMON,其實孫仲瑜除了不給問並沒有閃躲媒體鏡頭,原來這場活動根本就是以孫仲瑜現身為賣點,而邀請媒體來的就是孫仲瑜男朋友SIMON,因為他即將擔任這個賣場的發言人,所以用女朋友的名義來吸引鎂光燈,只能說這個賣場未來最著名的商品恐怕是孫仲瑜三個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