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2 11:58

活躍上海社交圈 孫仲瑜變胖了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孫仲瑜這位曾經和立委吳育昇爆發不倫戀的女主角,至今沒有公開露面,外傳她人在上海,結果真的被媒體拍到,孫仲瑜和男友出現在上海台商集團的尾牙宴上,還大方和藝人利菁合照。

  

孫仲瑜現身上海台商尾牙宴,留下一張照片,她一身黑色套裝,手提千鳥格紋包,打扮依然講究,而藝人利菁當時也獲邀當主持人,趁著空檔比出YA的手勢,開心和孫仲瑜拍照留念,孫仲瑜招牌笑容不變,可是身材跟她以前比起來有些發福,至於站在最左邊,留著山羊鬍的男性,就是孫仲瑜交往兩年多的男友劉鴻寬。

  根據了解,在孫仲瑜和吳育昇上汽車旅館的這張照片,刊登出來後,劉寬鴻儘管不高興,也和孫仲瑜鬧分手,但還是連夜帶著孫仲瑜,到上海避風頭,之後更把事業轉往大陸,由於小倆口在上海台商社交場合,不但時常出雙入對,甚至還大方上台走秀,也顯示出他們已經復合,揮別了吳育昇事件的陰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