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2 18:58

走過桃色風暴 孫仲瑜好事近了!

綜合報導

  還記得孫仲瑜嗎?這位曾經和立委吳育昇爆發不倫戀的女主角,至今沒有公開露面,現在證實她人在上海,日前有媒體拍到,她和男友一同出席台商尾牙宴,還大方的和主持人利菁合影留念,孫仲瑜的男友劉鴻寬SIMON今天在上海大方接受媒體訪問說,她和孫仲瑜走過風雨,現在感情穩定,而且好事近了。

  孫仲瑜現身上海台商尾牙宴和藝人利菁合影,一身黑色洋裝,打扮講究,走貴婦路線。孫仲瑜招牌笑容不變。可是和三個月前的她比一比。頭髮剪短了。但是臉變圓了瓜子臉不見了,孫仲瑜明顯發福,原來是照片上,這位孫仲瑜交往兩年多的男友SIMON劉鴻寬貼心照顧的結果,而劉鴻寬也首度打破沉默,在鏡頭前談孫仲瑜的緋聞。表明自己不是活在過去的人,劉鴻寬和孫仲瑜已經重修舊好,而且劉鴻寬更想"婚"了。帶著孫仲瑜遠避上海,劉鴻寬放下台灣的房地產事業,擔任起台商集團的發言人,也希望能夠拋開過去的風風雨雨,和孫仲瑜"終於"能展開新生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