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8 18:58

花蓮立委補選 藍綠衝選票

綜合報導  / 花蓮縣

  距離227號的第二梯次立委補選,剩下不到十天,今天國民黨主席馬英九跟秘書長金溥聰兵分二路,在大桃園地區還有花蓮衝刺搶票,反倒是民進黨,天王們不見蹤影,花蓮只有候選人蕭美琴,挨家挨戶的握手拜託。

  國民黨秘書長金溥聰,陪著黨內的花蓮立委候選人王廷生,參加客家團拜,畢竟選舉倒數計時,這時候只能全力衝刺,而且這一次沒有輸的本錢,諷刺蕭美琴是空降部隊,王廷生新的競選廣告強力播送,國民黨在花蓮打選戰大概是第一次遇到這麼緊張的情勢,沒有A咖天王陪著掃街,蕭美琴跟競選團隊挨家挨戶跟選民寒暄握手拜票。

  說要替花蓮創造就業機會,蕭美琴對選舉很有信心,其實一直以來,花蓮都是國民黨的鐵票區,但是在去年底縣長選舉被脫黨參選的傅崑旗拿下,現在國民黨必須要拚命鞏固花蓮,而對民進黨來說,則是希望能夠一舉突破,讓國民黨受到重創。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