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9 18:58

北市民調蘇領先 郝:歡迎拚高下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年底五都直轄市長之戰,台北市被藍軍視為是探囊取物,沒有人可以威脅到現任市長郝龍斌。不過根據中時的最新民調顯示,前行政院長蘇貞昌衝衝衝,從落後反而領先,讓綠軍士氣大陣。對此蘇貞昌今天低調不願多談,郝龍斌則是老神在在,歡迎可敬的蘇前院長和他一拼高下。

  衝衝衝的蘇貞昌,到處幫綠營候選人站台,人氣也跟著衝第一。最新一項媒體民調,年底選戰台北市長寶座,蘇貞昌支持度41%,高過現任市長郝龍斌38%,而且綠營也只有蘇貞昌出馬才能拿下台北市。儘管如此,但是蘇貞昌卻很低調,會不會參選台北市長,蘇貞昌不鬆口,但是郝龍斌還是不敢鬆懈,拼城市行銷,努力為電影"艋舺"宣傳,希望自己的行情能跟"艋舺"一樣受歡迎,把賣出去的電影票,通通轉換成選票。來迎戰蘇貞昌這個可能的對手,蘇貞昌超人氣,讓郝龍斌戰戰兢兢,至於藍營天王在五都選戰當中,就屬胡志強的聲勢最旺。因為媒體民調,親合力十足的胡志強,從北紅到南,形成"非胡不可"的胡志強現象,甚至還有名嘴建議他乾脆跳過五都直接選總統。所以胡志強蘇貞昌,這兩個藍綠頂上亮亮的人氣王,未來一定是五都選戰中的焦點人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