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03 11:58

早以蘇為假想敵 郝:盼君子之爭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蘇貞昌宣布參選台北市長,現任市長郝龍斌也已經準備好應戰,郝龍斌說他一直都是以蘇貞昌為假想敵,希望能和他進行一場君子之爭。大聲要郝市長連任,有內湖科技業力挺,郝龍斌笑得很開心,當然也得利用這個機會拜票,畢竟從這一刻開始,郝龍斌即將面臨的是電火球蘇貞昌的挑戰。

  郝龍斌說他跟蘇貞昌棋逢對手,即使民調領先他也不會掉以輕心,事實上這天郝龍斌回答記者問題的時間點,是早上十點半左右,距離蘇貞昌正式宣佈參選的十一點還有半小時,所以郝龍斌的回答都非常保守,還告訴記者十一點五十分開記者會回應,可見郝龍斌已經進入戰鬥位置。

  只不過郝蘇對戰確定,那民進黨誰來選新北市?目前浮上檯面的有五個人之多,包括兩位前行政院長謝長廷、游錫堃、黨秘書長蘇嘉全、老縣長尤清,還有前立委陳景峻,感覺起來氣勢都不錯,但是卻有綠營人士批評拿B咖去打國民黨的A咖朱立倫怎麼選得贏,看來要誰出馬民進黨還得大傷腦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