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28 18:58

角逐台北市長? 蘇貞昌明天表態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昨天立委補選劃下句點,民進黨再添三席立委,國民黨守住後山花蓮,接下來藍綠就要拚年底五都選舉。民進黨方面,人氣最旺的蘇貞昌,最快明天表態參選台北市長,至於國民黨方面,也準備要協調出夢幻組合,積極備戰!

  227民進黨再挫國民黨,蘇貞昌笑容掛在臉上,但是被問到會不會選台北市長,他還是不肯鬆口,蘇貞昌語帶保留,可是根據了解,近期蘇貞昌就會宣布參選,和郝龍斌捉對廝殺。看得出郝龍斌早有所準備,至於在新北市部分,藍營幾乎篤定是由朱立倫出馬,而蔡英文不排除會在民意期待下,親自披上戰袍,在大台中,胡志強預料將對上林佳龍或是謝長廷,大台南部分,藍營人選還不明朗,綠營則是呈現縣市長和立委,擠破頭的情況,最南端的大高雄,到底是陳菊還是楊秋興代表綠營出線,和藍營一決高下,還要再喬。綠營五都戰將似乎要出爐,藍營卻讓人感覺慢半拍,畢竟連輸四次,五都之戰馬虎不得,而負責操盤的金溥聰,也會開始協調出參選人士,在年底五都選戰,繳出漂亮成績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