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1 11:58

審陸生來台爆衝突 趙麗雲昏倒!

尹順和 陳苗生 報導  / 台北市

  

立院上午爆發嚴重藍綠肢體衝突全武行,為了審查陸生來台法案,民進黨強力背葛佔據主席台,藍綠大打出手,會議主席趙麗雲在推擠中缺氧昏倒送醫。

(民進黨立委:不足法定人數,你們怎麼可以這樣?)拒審陸生來台,民進黨有備而來,先佔據主席台,不讓會議主席趙麗雲上台,先爆發第一波推擠。

(民進黨立委林淑芬:違法!暴力!林滄敏你放手。)

(國民黨立委趙麗雲:現在開始開會,宣讀上次會議記錄,請宣讀議事錄。)

(民進黨立委陳亭妃:沒有麥克風不算。)

狹小的空間藍綠抗爭,首當其衝的趙麗雲脖子被勒。趙麗雲突然缺氧昏倒,嚇壞一堆人,趕緊抬出會場急救送醫。有人掛彩,藍綠還是繼續吵,個子嬌小的洪秀柱乾脆跳上桌和賴清德吵個夠。

(民進黨立委賴清德:你們不可以這樣強渡關山。)

(國民黨立委洪秀柱:你們有討論嗎?你們可以好好討論嘛!那你們為什麼不討論?你們為什麼不能上去好好討論?)

立法院審查陸生來台,不少公私立大學校長到場,社會名望的文人看到打架的武場最後失控停擺,只能待在一旁搖頭看戲,校長們想要爭取陸生來台籌措財源,生存下去的想法還得等下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