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2 11:58

昨天審查不算數 王金平:重來!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立法院昨天審查陸生來台,藍綠大打出手,趙麗雲還當場昏倒,不少大學校長親眼目睹暴力,感嘆怎麼會教出這樣的立委學生,教壞小孩,而昨天掛彩的立委趙麗雲還躺在台大,昨天的審查到底算不算數,立法院長王金平今天說不算,要重新再來一次。

  

薛凌唸的是政大研習班、陳廷妃擁有長榮碩士學歷、賴清德台大醫學院畢業、洪秀柱師大碩士當過老師,這些立委不分藍綠都"讀過書",在台灣唸大學,卻為了陸生可不可以來台演出全武行,真正是"教壞孩子大小"、"讀書讀到背後去",讓列席的大學校長好沒面子,怎麼會教出這種學生。

  而到了第二天還有續集,但現在是動口不動手,國民黨團調出影片還原現場,反擊民進黨團誣賴,並且堅持陸生來台初審過了,不過民進黨團不認帳,還列出時間表,說趙麗雲發言不完整,初審哪有過關,陸生來台初審結果,藍綠各自表述,而根據議事規則,初審不論有沒有過都還要再協商,藍綠這一場混仗,算是白搭了,也難保不會再來一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