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5 12:00

論戰ECFA 雙英辯論下午登場

郭怡岑 蕭鈺燁 張晃維 報導  / 台北市

  備受矚目的雙英ECFA辯論下午豋場,馬總統剪短頭髮表現決心,將以鎖國心態攻擊綠營,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則是以流氓求婚為訴求重點,強攻藍軍的傾中罩門。世紀辯論,雙方主帥上午都閉關做最後衝刺,華視下午兩點將全程實況轉播。

  公視大樓前,警車來回巡邏,加派警力在門口站崗,高度戒備,就怕有個萬一。為了下午的辯論,馬英九日前變髮圖強,理個清爽的短髮,精神奕奕,特別由副總統蕭萬長邀集產官學界,每天和馬總統模擬辯論攻防,沙盤推演兩個小時,

(行政院長 吳敦義:第一因為他很用心了解全面狀況,希望幫助人民做生意的決心他很堅定。)

  挑戰馬總統,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一樣不敢鬆懈,閉關猛K資料,星期六特別花了兩個小時和政策會幕僚深入討論,就怕資料準備不周延。馬總統將以數據資料佐證,主攻民進黨鎖國,將造成台灣邊緣化。民進黨反擊焦點鎖住傾中,面對飛彈威脅,簽訂ECFA,對台灣弱勢和傳產造成巨大衝擊。

(前副總統 呂秀蓮:重點不在看誰講得好,重點在看誰講得對。)

  兩岸經濟合作架構協議,雙英首度大對決,要將政策辯分明,華視也會全程轉播,敬請觀眾朋友鎖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