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07 06:00

聯手戰雙城堵謝? 蘇游忙撇清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前行政院長游錫堃宣佈參選新北市,今天和蘇貞昌共同出席綠色聯盟新春團拜尋求支持,由於蘇游表態參選,是否攜手結盟進軍雙城,防堵謝長廷參選?兩人都鄭重否認,不過為了避免讓外界做文章,蘇貞昌刻意與游錫堃保持距離,當媒體正在訪問游錫堃時,蘇貞昌趁機快閃。

  游錫堃接受訪問,談到蘇貞昌和他聯手圍堵謝長廷的敏感話題,這時候,比較早出席活動的蘇貞昌,只露出顆電火球,就快閃離開,也沒和游錫堃打招呼,似乎刻意和游錫堃保持距離,而聽到記者叫蘇貞昌停下來,讓喊出雙城戰的游錫堃,轉頭看了一下,笑得好尷尬,言歸正傳,究竟謝長廷有被圍堵參選新北市長嗎?游錫堃的答案,還是NO。

  不管謝長廷,會不會被圍堵出局,現在可以確定的是,聯合報最新民調,只有蔡英文和朱立倫有的拼,兩個人支持度都是百分之四十二,不過蔡英文參選意願卻很低,而話說回來,蘇貞昌要拿下台北市長難度很高,如果新北市民進黨又推不出強棒,對付朱立倫,五都之戰恐怕會丟掉三席,也會連帶輸掉2012大選的氣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