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1 18:58

告別悠遊卡董座 連勝文好氣色

曾佳奇 謝漢陽 報導  / 台北市

  兩個禮拜前悠遊卡公司董事長連勝文因為身體因素請辭獲准,連勝文今天再次現身,推薦他的好友國泰世華銀行前副總經理劉奕成接任他的職務,今天與媒體見面。連勝文真的要說再見,無官一身輕的他,氣色與兩週前果然差很大。

  他就是新任的悠遊卡董事長劉奕成,連勝文極力推薦的悠遊卡董事長人選,連勝文這次卸下悠遊卡董事長,等於正式和市府團隊說拜拜,對照之前剛辭悠遊卡董事長的連勝文,一臉憔悴,眼睛浮腫,卸下董座一職的連勝文則是顯得神輕氣爽,語氣輕快,連勝文下午陪同新任的悠遊卡董事長劉奕成到市府會見郝龍斌,積極推薦這位口中的好朋友。

  連勝文大力推薦的新任悠遊卡董事長劉奕成,學經歷豐富年約四十歲的他,是美國賓州大學企管碩士的高材生,曾擔任過國泰世華銀行副總經理。悠遊卡董事長人事案終於抵定,新任的董座劉奕成能否接棒連勝文時期由負轉正的成蹟,還需要時間的考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