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9 18:58

"郝蘇"王見王! 同台拚氣勢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長郝龍斌和前行政院長蘇貞昌,這兩位台北市長參選人,今天很巧的,一同跨區出席在台北縣政府所舉辦的彰化同鄉會,兩人在台上互動熱烈,還一起接受媒體採訪,甚至期許未來是一場君子之爭,但談話內容,還是暗自較勁,充滿濃濃的選舉味。

  郝蘇同台,不過地點竟然是在台北縣,兩人一同離開會場,臉上都掛滿笑容,互動很熱絡,難得一起受訪,兩人握手,鼓掌,互相恭維對方,郝蘇王見王,都說要來場君子之爭。只是看看稍早原本要離開的蘇貞昌,一見到郝龍斌,特別留在台上,這下可讓台語不流利的郝市長,頓時肢體僵硬,顯得很緊張

  郝龍斌致完詞,蘇貞昌掌聲拍得比別人響,是鼓勵,好像也是宣示,因為回到台北縣,蘇貞昌形勢比人強,就連要離開,蘇貞昌主動牽著郝龍斌一起下樓,郝龍斌緊張到胸前別的花掉了下來,蘇貞昌一邊招呼郝龍斌,一邊和搶先民眾握手,難得郝蘇同場互動,比人氣、比掌聲、拼氣勢,暗自較勁意味濃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