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02 18:58

審查陸生法 藍綠爆衝突

郭怡岑 蕭鈺燁 報導  / 台北市

  立法院審查陸生法草案,再度爆發口角,民進黨認定上次爆發衝突的會議紀錄有瑕疵,要求覆議,不過國民黨認定會議紀錄有效,陸生法將送院會審查,雙方僵持不下,再度引爆推擠衝突,最後不了了之。

(國民黨立委 鄭金鈴:我們不會像你們這樣子!)

  綠營立委包圍主席台,阻止會議開始,要求主席先審查上次會議紀錄,雙方一言不合,爆發推擠衝突,這一推,主席台麥克風又遭殃,頭都不見了,溫文儒雅的蔡同榮,被藍綠立委夾在中間,進退不得,破口大罵。(國民黨立委 陳杰:別再拉了!別再拉了!議會的麥克風,讓他宣布一下啦!)陸生法到底有沒有在衝突中,強行闖關,民進黨認定上次會議記錄有瑕疵,要求覆議,國民黨立委很不滿,再度爆發口角。

(民進黨立委 管碧玲:根本沒過半數!(講那什麼話!)根本人數不足,然後不肯表決,不肯清點人數,就是這樣!(講那什麼話!)主席逕行裁示強渡關山。)

  藍綠再度槓上,敏感的陸生法草案,點燃怒火,整個下午的委員會,推擠、口角,通通都來,讓這會期最後一次的委員會,不歡而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