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祥銓又闖禍 狂歡酒駕被逮

蘇怡璇 何孟倫台北報導  / 台北市

立委余天的兒子余祥銓又闖禍了,昨天上午八點半,余祥銓跟朋友狂歡一夜後,開車經過忠孝東路和光復南路路口,余祥銓滿臉通紅全身酒氣,被警方攔檢,酒測值高達0.48,超過標準值接近一倍,警方依法扣車開罰,余祥銓下午出面道歉。

深深一鞠躬,立委余天的兒子余祥銓再度公開替自己失序的行為道歉,這次又是酒駕。余祥銓早上八點半與朋友聚完餐,他說只喝了四罐啤酒,他強調當時有等酒氣散了,才開著這台白色賓士轎車回家,沒想到行經忠孝東路和復興南路路口被警方攔檢,酒測後超過標準值0.25的一倍,高達0.48。算算余祥銓近年來替立委老爸惹的禍還真不少。2002年剛回國就因為持有並吸食大麻被送進警局,2005年參加歌唱節目情緒崩潰罹患憂鬱症,2008年停車糾紛打傷六十七歲老翁,同年六月又因為特權違規停車在人行道上引起爭議,今年五月自家司機闖紅燈辱罵媒體登上社會版面。

事隔不到半年,自己又因為酒駕酒測值高達0.48被警方扣車,對於兒子再度闖禍,立委余天也無奈的表示,當成給兒子一個教訓。只是那麼多的教訓還是學不乖,幸好這次的危險酒駕沒有傷人,不然真的就不只是教訓而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