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09 18:58

計時器砸破相! 吳育昇告黃偉哲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立法院為了審查ECFA藍綠大打出手,其中國民黨立委吳育昇被綠軍黃偉哲用重達1.1公斤的計時器砸中眼角,當場流血掛彩送醫,黃偉哲今天雖然向吳育昇道歉,不過吳育昇似乎不太領情,已經委任律師提告傷害。

  立法院衝突大打出手,畫面上穿著藍色衣服的黃偉哲,把主席台上的計時器插頭狠狠拔掉,眼神往右飄了一下,感覺沒人注意,就把手上的計時器,往台上一丟,似乎不知道丟到哪裡,丟完後,黃偉哲左手放在主席台,若無其事站在原地,似乎不知道,被他打傷的吳育昇已經血流入注,用手摀著臉,痛到不行,事隔一天,黃偉哲知道事態嚴重,表示道歉。

  黃偉哲溫文的形象,一夕轉變,國民黨女立委都看傻眼,出面聲援吳育昇,找到砸傷吳育昇的,就是這跟人臉一樣大的計時器,放到磅秤一量,整整一點一公斤重,如同巴掌大的磚頭,打在人臉上,怎麼可能不受傷,所以即使黃偉哲已經道歉,吳育昇還是找律師按鈴告控告。

  右邊眼角都縫了八針,包著紗布,吳育昇坐在輪椅上,神情虛弱從醫院被推了出來,竟然遇到民進黨立委涂醒哲猛虧在演戲,吳育昇一句話也沒說,但是心裡的不滿可想而知,所以現在整個事件,已經從國會殿堂,鬧上法院,雙方只能對簿公堂。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