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8 06:00

綠營剉著等? 蔡英文籲藍軍勿炒作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阿扁是不是要重出江湖,參選立委?人在獄中的阿扁,傳出要透過參選台南立委來為自己發聲,基層反應兩極,有贊成,也有反彈聲浪,憂心扁會扯後腿影響五都選情,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倒是認為平常心看待,她也呼籲國民黨,不要再炒作阿扁情節,來影響選舉。

  16年前,擔任國防委員會召委的陳水扁,梳著油頭,戴著大鏡框眼鏡,針對尹清楓命案,態度嚴厲質詢國防部長,這樣的歷史鏡頭,可能會重現嗎?傳出人在獄中的阿扁,有意在參選台南市第二選區的立委補選,就是賴清德參選市長後,空出來的席次,綠營基層有人拍手叫好,有人反彈。

  阿扁參選,基層反應兩極,出席汐止黨部座談,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向國民黨喊話,別想利用阿扁情節,分化綠營。同樣不希望阿扁參選傳聞被誤導,吳淑珍代扁澄清,沒這回事,阿扁參選,光是傳聞,就讓綠營大騷動,民進黨要完全對阿扁免疫,不受扁影響,恐怕還要一段時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