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07 11:58

我要唸北大! 李敖子判台灣教育

尹順和 謝漢陽 報導  / 台北市

大作家李敖後繼有人,年僅17歲的兒子李戡今年同時錄取台大與北大,跟老爸李敖一樣一身反骨,即將出版人生第一本書,"李戡戡亂記"要批判目前的教育體制。#。

畫面中這位身穿卡其襯衫,削瘦臉龐,戴著黑色鏡框,眼神凝視,專注看著老爸的,就是李敖的兒子李戡,年僅17歲的他,今年師大附中畢業,考上台大跟北京大學。李敖拉兒子上節目就是要幫寶貝兒子宣傳,他的人生第一本新書,批判當前的教育體制。75歲的李敖非常保護家人,不過3年前還是立委身分,當時籌組中國智慧黨當時還拉著年僅國三的李戡到立法院,當時的李勘就是竹竿身材,臉上還有童年的稚氣,如今已是大學新鮮人,和這張犀利的眼神相比,果然長大不少,同時也要繼承衣缽寫書反體制,真是虎父無犬子。李敖和李戡同在一個部落格上,雙雙落網,強調父子情深,文章寫起來,有乃父之風,政治立場也頗為相同,這篇2008年李戡寫的"美國人給我閉嘴"敘述當年西藏動亂,批評美國一面倒的批評。這和老爸李敖可是一個模子刻出來(。李戡會讀台大還是北大,還沒確定,不過李敖女兒李文可是張開雙臂歡迎李戡到北大就讀,傳承自由風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