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02 11:58

蔡英文訪藍地方人士 拔樁意味濃

張志雄 張梓嘉 張國樑 報導  / 新北市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蔡英文今天前往台北縣樹林鎮,拜訪地方藍營重要人士,頗有拔樁意味,日前朱立倫才到三重市拜會民進黨籍的市代會主席,蔡英文今天的拜會行動,也被外界視為是反將藍營一軍。

  握起蔡英文的手高喊當選的是,台北縣樹林濟安宮董事長朱連合,他的媳婦是國民黨台北縣議員鄭琇瑛,他的兒子朱子孟不但也曾擔任過縣議員,更在周錫瑋縣長任內被指派當過瑞芳代理鎮長與烏來代理鄉長,不過最近鄭琇瑛並沒有獲得國民黨提名連任,朱子孟現在也被調為台北縣府機要職參議,甚至傳出朱子孟可能會以無黨籍,出馬參選新北市議員,蔡英文來到濟安宮參拜,也頗有深入藍營拔樁意味。

  國民黨的朱立倫則是前往新莊,到盲人重建院關懷視障朋友,與愛心育幼院的院童,朱立倫表示將會以更好更有效率的社福政策來照顧弱勢族群,不過當被問到,蘇治芬為六輕工安意外下跪,是否會影響到選情,朱立倫則是希望,外界要把政治與工安環保議題脫勾。隨著選戰逼近,不論是拔樁固樁或是遠在雲林的六輕工安議題,對參選人來說都是變數,雙方陣營也都格外小心應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