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16 18:58

蔡英文市場掃街 搶攻婦女票源

連昭慈 蕭鈺燁 薛松乾 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選情競爭激烈,藍綠候選人使出渾身解數拉抬聲勢,朱立倫在這時候推出新書,請到難得露面的太太來站台,直說太太是影響他最深的人,不過走上政治這條路,卻完全違背當初太太要他不要碰政治的忠告,新書當中朱立倫也秀出了難得一見的兒時照片。另一方面,主打女性當家的蔡英文,則是來到菜市場掃街,和婆婆媽媽搏感情,爭取女性票源。

  坐在草地上,平頭的兩歲小男孩。坐在媽媽身邊,洋溢幸福微笑的小男童。還有手裡拿著破輪胎,在田野間玩耍的小男生。再看這一張,仔細看細細的眼睛,修長的身型,您應該猜得出來,他就是新北市長參選人朱立倫,推出人生第一本自傳,朱立倫還請到了神秘嘉賓站台。原來是太太高婉倩,一身白色上衣現身,臉上略施脂粉,透露出婉約高雅的氣質,既然太座都來了,朱立倫不忘強調自己愛家好男人的形象,直說這輩子影響他最深的就是老婆大人,但是接下來這句話,恐怕有點矛盾。我老婆叫我不要碰政治,要朱立倫不碰政治真的很難,因為進入政壇短短10年,朱立倫一路從桃園縣長當到行政院副院長,經歷讓人眼紅,只是這一次新北市長角逐,遇到了強勁對手蔡英文。

  主打女性當家的小英,這個下午,來到北縣廟宇參拜,放眼看去競選團隊陰勝陽衰,符合小英主打的女性當家。手一雙握過一雙,蔡英文走進菜市場。和婆婆媽媽博感情,傳遞新北市的幸福理念,朱立倫也請到老婆大人鞏固愛家形象,爭取女性票源,兩位候選人都卯足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