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07 12:00

國民黨18全會 聚焦南二都選戰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國民黨今天舉行18全黨代表大會,重頭戲就是黨主席馬英九,率領五都直轄市提名人一起造勢,原本,國民黨不被看好的南南二都,現在因為民進黨嚴重分裂,楊秋興、許添財可能脫黨參選,藍軍會不會在最後關頭,和這兩人連線,扳倒綠軍,也留下想像空間。

  

馬英九與五都候選人造勢,營造團結,原本大家最關注的應該是北北中三都郝龍斌、朱立倫與胡志強,但在民進黨楊秋興決定脫黨參選,台南市長許添財也可能出走綠營嚴重內鬨的氣氛下,藍軍南南二都黃昭順、郭添財反而成為國民黨18全造勢大會上矚目的焦點,兩人出場時更加賣力高喊,對勝選充滿信心。

  只是候選人有信心,但要扳倒綠營大軍,從目前民調顯示恐怕不太容易,但藍軍會不會在投票最後與楊秋興、許添財結盟,上演棄保戲碼,讓民進黨囊中物破功,國民黨南部不必再抱鴨蛋,雖然黨中央信誓旦旦否認,但看看前一天吳敦義與楊秋興手握的那麼緊,楊秋興又言必稱中央,更支持ECFA政策,負責國民黨南部操盤的吳敦義與楊秋興微妙的互動,讓外界留下想像空間,國民黨南南二都想要翻盤,這一次,好像不是那麼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