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02 11:58

郝龍斌民調滑落 藍軍大搶救!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國民黨年底五都選戰,台北市選情出現大危機了嗎?國民黨秘書長金溥聰坦承,郝龍斌受到新生高弊案,民調從領先到現在和蘇貞昌打成平手,金溥聰打算找媒體金童趙少康和前台北市長黃大洲聯手,展開搶救郝龍斌大作戰。

  又是擁抱又是獻花,郝龍斌民調告急,國民黨這群女立委送暖來到郝龍斌辦公室給他支持打氣,郝龍斌好開心,救郝大作戰藍軍全體總動員,秘書長金溥聰憂心匆匆,被問到怎麼救郝龍斌的敏感問題,四兩撥千金,金小刀顯得神色匆匆是因為郝蘇民調越拉越進,表面上說平分秋色但實際是綠贏藍輸。

  回顧過去郝蘇兩人民調,從一開始蘇貞昌宣佈參選,還輸給郝龍斌9個百分點,七月中更拉近到只差3個百分點受到新生高花價爭議,九月初的民調蘇貞昌急起直追,兩人民調打平首度出現了黃金交叉,郝龍斌陷入前所未有的危機,國民黨醞釀推出1994年台北市長選舉,還是死對頭的趙少康和黃大洲上演大和解來連手救郝龍斌,藍軍救郝想出趙黃攜手催票的戲碼,儘管兩位主角原則同意,但兩人已經淡出政壇許久創新度會不會不夠"郝"。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