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9 18:58

郝龍斌陷弊案風暴 馬出手救選情

郭怡岑 蕭鈺燁 連昭慈 張良信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新生高架橋改善工程傳弊端,似乎衝擊台北市長郝龍斌的選情。平面媒體最新民調顯示,蘇貞昌以44.68,首度超越郝龍斌1.5個百分點,這是藍綠陣營,差距最近的一次,國民黨高層視為警訊,今天由馬總統親自出面以行動挺郝龍斌,力挽狂瀾。

  新生高工程弊案連環爆,就怕影響台北市長選情,府院黨高層將弊案定調為個案,和選情做切割,馬總統藉著出席文山區運動中心成立,以行動力挺郝龍斌,府院黨大動作挺郝,是不是認為選情受到衝擊?

  根據媒體最新民調顯示,蘇貞昌以44.68小贏郝龍斌的43.12,兩人差距只有1.5個百分點cg差距拉近,郝蘇兩人都不敢大意,除了批評對手陣營,也要盡全力拉票。

蘇貞昌帶著夫人詹秀齡,重回三十年前曾經住過的建國市場參加普渡拜拜,受到攤商熱情包圍,走到哪手就握到哪,攤商的熱情讓蘇貞昌笑得很開心,搶攻台北市選票,蘇貞昌與市民對話策略奏效,成功將藍綠差距拉近,讓台北市選情更加白熱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