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6 18:58

決戰大台北 郝朱合作划木舟

郭怡岑 張政捷報導  / 台北市

  拼選戰藍軍北北兩都參選人,郝龍斌與朱立倫今天首度在淡水河一起拍廣告,強調雙城合作。只是天公好像有點不太作美,風浪太大,兩人在雙人獨木舟拼命划,船還一度倒退嚕!

  穿上救生背心,郝龍斌,朱立倫,潦下去,下海划船,這麼拼,就是為了拍廣告,推銷雙城!頂著大太陽,拼命划船,突然一陣強風猛吹,郝朱不管怎麼划,船好像不聽使喚,搖搖晃晃,還一度倒退嚕ㄟ。這一幕可讓工作人員嚇出一把冷汗,導演趕緊筆手勢,要市長們回來歐,兩人好像沒聽到,還划得很高興,好加在,雙城奇謀的廣告拍攝,沒幾分鐘就搞定,默契十足,是不是有練過啊?

  

  不同於國民黨的聯合競選推廣告,民進黨各出奇招,蔡英文推出小英的故事,從出生,求學,到從政的背景,透過可愛的動畫,要將小英的人生,完整介紹給觀眾。蘇貞昌打出台北超越台北的短片廣告,以機場,時刻表為背景,要打造台北為國際都會,搶攻年輕族群,五都選戰加溫,藍綠廣告戰正式開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