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09 06:00

清廉形象盡失 郝龍斌感痛心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地檢署偵辦新生高架橋景觀工程採購弊案,昨天展開大規模搜索並且約談5名被告,郝龍斌說「清廉」一直是他跟市政府的核心價值,發生這樣的事他感到非常心痛。

  檢調偵辦新生高架橋景觀工程採購弊案,七號兵分27路大規模搜索之後,將五名被告移送北檢複訊之後,台北市新工處的前處長黃錫薰以新台幣50萬元交保並限制住居、出境出海、副處長林慶釩被檢方飭回、前總工程司章立言被檢方諭令50萬元交保、前工程維護科長陳智盛則是被羈押禁見、另外昭淩公司員工李媺是以30萬元交保限制住居、出境出海。

  台北市長郝龍斌聽到有新工處官員,因為貪污罪嫌被聲押獲准,還有兩位官員交保候傳,面色凝重感到痛心,李媺所屬的昭淩公司也為她安排律師辯護,並支付保釋金協助交保,至於整起案情是否可能向上延燒,負責偵辦的台北地檢署表示,檢察官將會根據8號傳訊,5位被告與13位證人的筆錄深入偵查,不過根據偵查不公開的原則,目前還是不便透露相關案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