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31 06:00

決戰大高雄! "3王"難得同台

潘潔瑩 榮昊北 報導  / 高雄市

  自從高雄縣長楊秋興宣佈脫黨參選後,就沒有再和陳菊同台出現,卻剛好有這個一個場合,一場招商說明會,不僅楊秋興和陳菊同時出現,國民黨的大高雄市長參選人黃昭順也現身,難得同台的三人互動卻很少,不是忙著做筆記就是低頭看資料,最後高雄市長陳菊還先走一步,變成黃昭順跟楊秋興一起搭電梯離開。

  陳菊、楊秋興見面,短短握手一秒鐘,昔日麻吉到姐弟相稱的陳菊、楊秋興,現在是馬上彈開,只見陳菊到一邊跟企業主寒喧致意,楊秋興則是靜靜的坐在一旁,陳菊笑咪咪、楊秋興則是一臉嚴肅,沒多久黃昭順也來了,黃昭順進場,陳菊似乎想站起來打招呼,但黃昭順沒發覺,就到自己的座位坐下去,三人在招商說明會同台,感覺很尷尬,倒是楊秋興和黃昭順主動握手,反觀陳菊和楊秋興之間互動是冷到最高點。

  中場休息時間,陳菊先閃,把尷尬場面留給黃昭順跟楊秋興,楊秋興主動要跟黃昭順搭同一台電梯,黃昭順也幽默化解尷尬,大高雄三位參選人難得同台,也難得沒有爭鋒相對,就算相敬如賓,至少都展現了候選人的風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