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9 06:00

五都市長選舉辯論 公視10月舉辦

張志雄 莊志成 報導  / 台北市

  北高兩都、不同黨籍的現任市長目前都陷入爭議性話題,這也使得年底的選情充滿了變數,而為了讓民眾能夠充分了解各位參選人的政見,公共電視將從10月下旬開始舉辦電視辯論會,在昨天下午的協商會議上,兩黨所有的五都市長參選人都已經同意參加辯論。

  年底五都市長選舉是否進行電視辯論,各界一直都很關注,在28日下午包括國民黨發言人陳淑容、民進黨發言人林右昌以及大高雄市長無黨籍參選人楊秋興的代表曾尹儷,在公共電視新聞部進行協商,最後所有參選人代表一致同意,將會在十月下旬,參加由公視舉辦的電視辯論會。

  而國民兩黨也自行評估目前五都市長選情,雙方大致認為,目前大高雄與大台南市是由民進黨參選人領先,大台中市則是國民黨的胡志強居於優勢,而台北市與新北市長選舉,藍綠雙方都認為,兩黨參選人的支持度應該是在拉鋸,距離年底五都選舉不到60天,藍綠不但要透過電視辯論向選民說明政見,也要在基層奮戰尋求更多選民的支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