篤定當選國民黨主席 馬陣營興奮

篤定當選國民黨主席 馬陣營興奮 | 華視新聞

徐俊相 報導  / 台北市

  國民黨新任黨主席是誰?答案即將要出爐了,依照目前開票的情形來看,台北市長馬英九是遙遙領先,而馬英九總部也是氣氛相當地熱烈。

  目前可以看到,在馬英九競選總部,他們設置的計票中心,在前面的大板子已經有藍色的框框,已經有貼四個出來了,包含了外島的澎湖、金門、馬祖,還有東部的花蓮縣,貼出來的框框代表選票已經開出來,而且馬英九是一路領先。從這四個開出來的縣市中,我們可以看的出來,馬英九是全面獲勝的。

  除此之外,也感受的到現場一股準備迎接勝利的氣氛正在醞釀當中,大家心情都相當愉悅。不過,整個幕僚還在緊緊盯著幾個重要縣市,包含幾個大票倉,像是台北縣、台北市、桃園縣,另外在南台灣的高雄縣市,也是他們緊盯的目標縣市之一。

  此外,比較有爭議的包含了鬧出疑似人頭黨員話題的雲林縣,還有今天傳出選舉暴力事件的彰化縣,也是這一次在馬團隊的幕僚群緊緊要盯住的。不過看的出來,目前為止整個選票已經開出了將近六成五,馬英九是以十九萬五千六百零三票,領先王金平的八萬一千七百九十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