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9 11:58

政風處報告外洩 疑高層包庇

楊淑芃 謝漢陽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新生高弊案愈演愈烈,檢調從前新工處處長家中搜到政風處調查報告和問答筆記,懷疑有更高層的市府官員包庇指點要向上追查,沒完沒了的弊案也直接衝擊郝龍斌選情,目前郝蘇兩人支持度只相差八個百分點。

  新工處前處長黃錫薰面無表情不發一語,是不是有高層涉入,不說就是不說,但這下代誌大條了,因為檢調在黃錫薰的家裡搜到市府政風處的報告,裡頭是一些相關人員的訪談記錄,更可疑的是還有一本筆記本,裡面寫著,不要在電話講,至於誰咬你依然是如此的說詞,還有承認簽字別打電話給下屬等,疑似串供的文字。

  在共犯新工處前科長陳智盛的辦公室也找到一張秘書處的便箋,寫著,這是一個簡單的事件就是疏失,檢調因此懷疑有更高層的市府官員介入指點,新生高架橋工程弊案一爆再爆,市府趕緊出面澄清,只是這把燒不盡的火,讓郝龍斌好不容易回升一點點的形象又遭重擊,勢必衝擊到台北市長的選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