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3 11:58

老舊校舍標案涉弊端? 朱立倫自清

張志雄 陳信隆 張國樑 報導  / 新北市

  今天壹周刊報導,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朱立倫,過去擔任桃園縣長期間,發包過的4百多項老舊校舍翻修工程中,有過半標案決標金額與底標相近,而且不少標案,都是同一批營造公司拿走,可能有弊端,朱立倫認為這項報導是對他莫須有的指控,朱立倫說他真金不怕火鍊。

  朱立倫八里競選總部成立,支持群眾高喊當選為他加油,讓朱立倫笑得很開心。不過有媒體報導,朱立倫擔任桃園縣長任內,所發包的四百多件老舊校舍翻新工程案,大多數標案被同一批營造廠商標走,而且有超過一半標案,得標金額與底標相當接近,可能有弊端,朱立倫說這是莫須有的指控,他真金不怕火鍊。

  朱立倫的對手蔡英文,上午為民進黨市議員參選人站台也受到現場民眾支持,對於朱立倫認為媒體報導抹黑他,蔡英文認為這是外界對朱立倫過去擔任桃園縣長執政的檢驗,朱立倫應該要向社會說明清楚。

  選戰倒數不到五十天,朱立倫小心應對負面報導,蔡英文也把握機會要外界檢驗朱立倫的桃園施政績效,雙方積極攻防,也顯示新北市長選情有多麼緊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