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1 18:58

狼師性侵童 中市府和解沒誠意?

徐培薇 楊宗穎報導  / 台中市

  三年前台中市一名國小男老師性侵四名男童,法院一審判決市政府要賠償被害家長兩千多萬元,市政府依法上訴,引發家長不滿,直接找上市長胡志強,雙方爆發激烈口角,胡志強承諾放棄上訴希望和解,但今天第一次協商,市政府只派了一名律師到場,被害家長認為被耍了,不滿的在手上畫上傷口,還灑上鹽巴,控訴市政府處理態度,就像在他們的傷口上灑鹽。

  站在法院前的爸爸媽媽,他們的小孩子被國小男老師性侵害,就像這道在左手上畫出的鮮紅色傷口,更殘忍在傷口灑上白色鹽巴。家長控訴台中市政府跳票了,第一次招開和解協商庭,市政府根本沒誠意和解,痛心的控訴市長說話不算話,因為一個月前受害男童的爸爸媽媽還跑到市議會找市長胡志強,希望市政府放棄國賠上訴,當時胡志強是這樣子說的,對照市長打包票承諾,如今卻沒做到。市政府和被告的校方只派一名律師到場,讓家屬相當不滿,這些受害的父母親只是想替被老師性侵害的兒子爭取公道,但官司拖了三年多仍沒結論,只要出庭一次心理的傷痛,就像這灑鹽的傷疤永遠那麼的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