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人大遊行 逾五萬人誓師護台灣

萬人大遊行 逾五萬人誓師護台灣 | 華視新聞

王美雅 報導  / 高雄市

  不到一個小時這場反併吞、護台灣的萬人大遊行就要登場了,工作人員已經準備得差不多,而且有許多民眾是為了這場捍衛家園的行動已經滿腔熱血,尤其是許多年輕朋友在各個點陸續開始加入集結,在遊行的場地等待,鸚鵡都已經綁起了紅布條,大家不分男女老少,要一起攜手護台灣,用行動來展現自己的決心。

  遊行隊伍將會分為兩隊,在一點的時候集合、兩點時候出發,護台灣大隊將從中華路的中山體育場出發,反併吞大隊會在九如路的科工館開始遊行,最後在三點,兩支隊伍會一起在五福路的文化中心集合,市長陳其邁也會發表演說,到時李前總統也會親自南下坐鎮,在三點五十五分時帶領大家一同呼口號及反併吞護台灣的手勢,將活動帶到最高潮。

  預計要號召五萬人來參加的大遊行,到目前為止報名參加的民眾已經超過了八萬人,預估下午會有超過十萬個民眾一起在文化中心這邊,為台灣人堅定捍衛主權來一起發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