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01 06:00

社會住宅興建計劃 郝蘇政見較勁

李曉儒 謝其文 報導  / 台北市

  政府規劃要興建社會住宅,還選在大台北10個地點來進行,不過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則表示,社會住宅的構想,自己才是最先提出來的人,也批評對手郝龍斌現在才跟進,是急就章。倒是郝龍斌回應,市府對社會住宅有完整配套,加上現在又有中央的適時背書,強調這張社會住宅的支票,4年內就能兌現,社會住宅的數量也會比現在多一倍以上。

  

  手在西裝上擦一擦,才和市場攤販老闆熱情握手,蘇貞昌希望用親和力,抓住每一張握過手的選票。只是選舉除了比人氣,還要比政見,台北市長郝龍斌提出被外界稱為是"小帝寶"的社會住宅方案,中央也提出明年要建上千戶社會住宅的構想,蘇貞昌質疑,這全是為了選舉。

 蘇貞昌也強調,社會住宅的構想,他才是最先提出的原創者是好事就應該做,但不認同對手在選舉前才大張旗鼓急就章。週日台北市長郝龍斌則是親自體驗松山羽田對飛首航來回,搶足曝光率,雖然自己的社會住宅政策遭對手批評,但因為中央的適時背書呼應,郝龍斌仍深具信心。

 誰說社會住宅不能蓋在市中心,郝龍斌提出規劃,強調高品質綠建築也都能是出租國宅,也開出社會住宅的支票,還說兌現期限就訂在4年內,訴求台北市長寶座這一戰,能夠繼續連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