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1 18:58

五都倒數! 扁案判決左右選情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五都選舉倒數16天,對於扁珍司法判決定讞,是否衝擊藍綠選情?扁辦主任陳淞山今天哽咽痛批是司法迫害,簡直要吳淑珍的命。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則是低調回應,尊重司法。而2008年拿出國際洗錢組織證實扁家涉及洗錢的國民黨立委洪秀柱則是露出笑容,認為扁珍應該判最嚴厲的無期徒刑才對。

  難過到說不出話來,聽到陳前總統三審定讞,扁辦主任陳淞山,情緒激動落淚,這邊大聲替阿扁喊冤。而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則是表情凝重謹慎回應,蘇貞昌的回應很低調,但是還是特別強調人民會選出正派清廉的人,顯然是要與第一家庭的貪污形象作切割,就怕影響自己的選情。

  綠營這邊謹慎回應,而此時最開心的,大概就是當初提出瑞士司法單位調查證據,證實陳前總統洗錢事實的最關鍵人物,國民黨立委洪秀柱。聽到扁案三審定讞。洪秀柱表示,明年剛好適逢民國一百年減刑大赦,扁珍會不會被列為減刑對象?洪秀柱先向馬總統打預防針。

  扁珍判決,藍綠兩樣情,對於只剩16天的五都選舉會不會衝擊選情,藍綠都謹慎以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