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6 18:58

法官判定陳致中召妓 冷"靚"面對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陳致中召妓被法官認定是事實,第一時間,他拉著老婆黃睿靚出面澄清,儘管他口口聲聲說這是政治迫害,不過華視新聞卻觀察到,從早上開始,其實陳致中就一直偷瞄黃睿靚的表情,下午拜票時,兩人雖然面對鏡頭是手牽手,不過鏡頭之後,兩人的手卻再也沒碰過。

  被法官認定有召妓事實的陳致中,下午照常選舉行程,面對大批的媒體守候,他的手緊緊牽著老婆,他的嘴聲聲還是堅持這一切都是政治迫害,除了再上訴跟用選票討公道,陳致中對召妓案,似乎已經沒有第二種說法。

  帶著老婆上了宣傳車,這時候我們發現,本來夫妻倆緊緊牽住的手,離開鏡頭之後在車上,卻再也沒有靠近過,其實召妓案爆發之後,最難熬的應該就是黃睿靚,從最開始的懷疑到現在被法官認定,黃睿靚對外永遠還是這樣,眉頭深鎖、緊閉雙唇。

  但不同的是鏡頭捕捉到一早陳致中要開記者會之前,帶著黃睿靚一路走出來,眼睛卻不斷偷瞄,仔細看第一次、第二次、第三次,直到受訪前第四次,一共四次,不知道在擔心什麼。直到這一番話出來陳致中總算恢復自然微笑,儘管嘴巴說百分百相信丈夫,但奇怪的是她的眼睛卻始終沒有瞧過丈夫,不過聽了這些內容,最放心的應該還是陳致中,畢竟選前倒數前十天,這個時候如果連老婆都不挺他,那就真的很尷尬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